close


說起我們家的小豬,可以說上三天三夜他的一堆習慣哦!

小豬喜歡一大早拿著<諾不克>去窩廁所,眼睛連睜都還沒睜開一半,就自動自發像鬧鐘一樣,時間到就往廁所跑,窩不到半小時,他決不出廁所大門;問他在裡頭除了作蛋糕之外,到底在幹嘛?他就一臉神秘樣,不肯告訴你;不過有一點好處就是,他的生活作息時間很固定,反正早上你要找他,敲敲廁所門準沒錯~

小豬很挑食(可是他說我更挑食,不愛吃肉,只吃蔬菜),最愛日本料理,尤以壽司為心裡的天堂美食,還專挑價位超高的料理店,不是日本人作的,他是看不在眼裡的!愛吃海鮮的程度,會讓不能沒有澱粉為主食的我,訝異不已~

小豬人緣很好,但你會發現他對朋友講話的方式,跟對家人生活的方式完全不同!這一點就教身為他女朋友的我非常不服氣;明明就是家人對你比較好,你怎麼對朋友反而比較有耐心呢?

小豬很多才多藝,所以讓人家很有安全感,反正不會作的事(或懶得作的事),交給他,都可以完成(如不如期完成,則要看小豬的心情);也許是我很依賴啦,可是這也是因為愛所產生的啊!不愛那個人,也不會把自己重要的事交給別人作的,這一點,相信很多女生一定跟我一樣!這就是信任問題囉~

小豬很愛幫別人照相,也喜歡收集各種電腦物品;看著他一天天堆起來的電腦零件跟相機配件,豬豬家裡已經可以有一個電子儲藏室,裡面至少堆著十來箱的零件,光是各式線路就有二箱,看的媽咪頭花花,完全不知從何收拾起,就讓它堆的高高的,反正小豬找的到就好~

小豬不愛看信,尤其是不想拆帳單信件(我懷疑他有鴕鳥心態);豬豬家裡的信是半年到一年才處理一次(上次搬家時,還處理了一堆好幾年沒拆過的帳單),光是用碎紙機去絞紙張,就燒壞一台機器!用火爐燒紙則是花了七八個小時(想想看,完全沒有間斷哦,我跟小豬二個坐在爐邊用力拆信紙,再努力丟了二天,才燒完三分之二的信耶);現在豬豬家的信又堆了斷近二箱半,讓人看了就頭大@@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