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最近比較閒,所以把萬聖節的東西全部收起來後,直接跳過感恩節(對火雞節實在沒有什麼興趣佈置),花點時間把我家弄到有點聖誕節的氣氛,這可是我們裝潢好房子搬進來後的第一個聖誕節,也是二個寶貝正式過的聖誕節吆!

當然,離過節還有好一段時間,燈泡類的東西還沒放到屋外,打算過完感恩節之後,再把各種可愛動物的裝飾一一放出去,否則會被鄰居笑話的,畢竟中間還有個節還沒有過啊~

前面四張照片是目前放在屋外的擺設,第一個花圈是我買材料來自己作的,沒有外頭賣的顏色鮮艷,因為今年的主題是用白色作主角,不過,接下來就是我最喜歡的聖誕樹!



終於擁有一棵自己家裡的白色聖誕樹,真是令人興奮呢!(不過為了選這棵樹,我和老爺逛了好多間店,還吵了起來)我婆婆說喜歡白色的聖誕樹,老爺也說選白的或綠的,可是奇怪的是,明明就是聖誕樹,為什麼白色作的就那麼醜?質感也沒有綠色的好?都是名牌的,價錢也很貴啊,白色的選擇性好少!

本來想說要買真樹來佈置(美國這裡聖誕節用的真樹,會有人特地去種並且在節日到來前砍來賣,像南瓜一樣放在外頭讓人買回家,而樹在過完節後就會死掉),因為真樹會有一種香味,也比較有過節味道,不過,我不太想買人家砍的樹耶,有一種用過就丟的罪惡感,還是買能回收利用的假樹好了,雖然貴好多倍啊~



放在樹下的紅布,用來遮住電線,禮物也準備要擺在上頭,我選了雪人的造型,超可愛的!而用的布也很有質感,摸起很舒服,布也很厚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買來放的小玩意兒,很可愛吧?我喜歡慢慢逛這些聖誕節裝飾店,然後一個一個買掛的小東西,只選喜歡的,不愛用大量但是沒有特色或是質感的東西,寧可花時間慢慢收集;像是上頭有一隻魚和貝殼是用純銅下去作的,拿起來好重,看起來也很有質感咧~











自己用手工慢慢縫的裝飾,會慢慢增加,讓白色聖誕樹有一點小朋友的童年在裡頭;小小豬和我都很期待聖誕節到來吆(老爺和公公則是不以為然的樣子,一直唸我浪費錢,真是不浪漫的老頭們,要有過節味道當然要付出嘛)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緣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